close

一邊刷牙一邊想著有誰可以作為我前四季最愛人物

但是我是真心覺得太多人了QQQQQ
況且,我也對於外國名字也很嚴重的障礙
所以有時候記性真的差到不行,怕是忘了哪個傢伙,那可就可惜了!
但我還是可以選出我心中的前幾名吧
但是這幾名好像就很難排序了……
 
A,龍之母丹妮莉絲 簡稱白毛
B,瓊恩·史諾 私生子黑毛大哥
C,布蘭登·史達克 斷腿狼靈
D,艾莉亞·史達克 短髮大眼縫衣針妹
E,提里昂·蘭尼斯特 小惡魔
 
不要問我為什麼龍之母沒有全名,我連其他的我有沒有拼對都不知道XD
可能之後補個圖片吧!
 
好吧,我知道史達克家加上私生子瓊恩的話就真的很多人
但我真的蠻喜歡他們家的
顏值不是普通的高耶((喂
 
喜歡龍之母是因為看到目前為止,覺得卡麗熙真的是裡面角色數一數二美的(第二美的我會給珊莎·史達克)
但我最喜歡的是他的專情、果敢跟看不太出來的惻隱之心!
至少專情是我看第四季以前的想法,因為他跟蠻王的感情真的好令人羡慕(沒有男友的人羨慕的點都怪怪的)
但是後來蠻王死掉然後劇情到了第四季,似乎有一個橋段告訴我們其實卡麗熙還是一個正常少婦,儘管他是女王,但是還是有慾望……
所以,到底可不可以說他專情呢?
不行,快看完第四季的我只覺得他是在等一個好男人出現俘虜他的心。
然後龍真的太帥了,先加個一千分吧!
果敢、正義(過頭),都讓我覺得這個女的超美
先喜歡一下,如果不行我之後喜歡兩次就好
 
再來是瓊恩史諾
第一喜歡是因為真的長得太帥了,帥過頭
雖然跟他哥羅勃長的幾乎一模一樣
的那個捲髮那個鬍子那個眼神真的差點迷死人
做事的態度普普通通,甚至可以說他過於自傲,但是
就是這個但是真的太重要了
非常善良!
我很喜歡編劇設定他為一個極想要為他人奉獻的角色
難能可貴的是他生長的條件真的不是太好,畢竟他的身份史達克夫人真的蠻討厭他的
成為守夜人一身黑衣很帥
還有一點是,我覺得他的情緒管理真的不適合在家族生存,容易變成別人幫凶
第二喜歡他的原因是因為他姓史諾(Snow)
雖然他應該真的蠻討厭這個姓氏的,但真的超浪漫的啊
不要問我為什麼某個虐待狂也姓史諾不是我愛的點,因為他很恐怖而且長的不帥喔sorry
我真的不是只看臉((誰信
但是氣質之重要啊同學
他為什麼要跟野人女Do something exciting呢
他是我的欸((拜託不要
身材很好
 
身為一名專業的正太控,
喜歡布蘭登是很正常的,所有該有的要素都有
長得可愛帶點帥((真的夠了XD
勇敢、體貼
糟糕,寫到這裡發現掰不下去了
不對啦XD
我覺得他其實沒有因為他的殘疾讓他裹足不前
反而是很認真的去面對一切
而且他很認真找尋真理追逐理想
雖然我覺得這真的是大少爺才有的權利,不過看在他是可以控制人的狼靈上,應該還是可以開不少金手指
期待看到他後續表現啦
 
再來,艾莉亞這個妹妹真的長得太討喜了
但是他的煩躁指數在目前相對來說真的很高
覺得他真的超級白目,但是流浪之後我真的覺得他長大了很多!也許是從他爸爸的死亡就讓他開始變化
當然我覺得我是心疼的感覺佔比較多吧
他遇到的事情真的不是普通的多耶,幾次在生死邊緣中搖擺
這樣的女孩還是帶有一點善良的心,史達克家的家教真的很好,越來越愛奈德,奈何他早早死掉ㄌ
看到他遇到那麼多能人都很想衝上去搖他肩膀
快叫你眼前的人師父啊!!!學就對了啊!
感覺他變武林盟主的機會很高啊!雖然現在感覺還早……
吃苦的孩子,我愛!
 
最後,提里昂齁
我是不想浪費篇幅,通常也看冰與火的人,通常都會蠻愛他的啦
聰明風趣又帶有一點自卑所產生的傲氣跟不服輸的精神!
也是我覺得少數幾個在前期就敢跟他爸對著開繳的人
然後我真的超喜歡這個演員,我覺得他的表演技術真的太猛了!精湛到一個不行,冰與火至少有30%的入戲感是他撐起來的!
嗯,其他的點再說下去感覺都太多,就停在這就好!!
 
希望小說可以出快一點,雖然還是不錯精彩,但是我覺得小說改編的水準還是比較高,劇本的寫作模式略顯淡薄,有點可惜~
 
其他的,之後見!!!
 
arrow
arrow

    棄療少女止瀾安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