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哈囉大家ˊˇˋ

我已經十六歲了啊!!!!!!!!!!!!!

我三年的人生怎麼這麼荒廢

這部落格從我國一辦一辦到現在居然已經......

 

........現在只有一篇文

 

 

是不是有人說過要回歸要打自介文啊OAO

好哦好哦我來了((甘屁孩走開

 

大家好哦哦哦哦哦哦哦哦哦哦我四青初♥

是個超愛腦內妄想卻妄想變成日理萬機聰明天真又可愛有女人味的腦子破很大孩子(✓

最近回歸可能只會丟一些以前寫的一些文

可是啊

最近因為殘忍(?)的升學制度還有為了要讓我們成(崩)功(潰)的考試制度

所以文可能風格會差超多的哦XDDDD

然後我一邊聽LNG一邊打回歸文欸對不起啊XDDDDD

 

然後請大家多多指教安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棄療少女止瀾安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